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六甲落羽松更紅了 把握時間快來賞玩

六甲落羽松更紅了。(記者楊金城攝)

六甲落羽松更紅了。(記者楊金城攝)

2020/02/05 18:11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幾波氣溫遽降,更加催紅了台南六甲落羽松,落羽松林周邊搭配種植的波斯菊也正是盛開時刻,美景如畫,落羽松變紅後就要開始落葉,遊客要把握最後賞玩時間。

六甲區長陳啓榮表示,六甲落羽松林已是拍照聖地,從1月18日落羽松季開幕之後,吸引遊客前來朝聖,農曆春節期間更是絡繹不絕,1月27日大年初三曾創下2萬人次造訪的紀錄,至今遊覽人數已累積近10萬人次。

陳啓榮說,落羽松葉子轉紅後,再過不久就要開始落葉,尚未到此一遊的民眾要趕緊把握時間,在此際落羽松最美的時刻,來到六甲菁埔埤賞景,還能與可愛動物系列等裝置藝術拍照打卡,留下滿滿美麗回憶。

遊客拍照留念。(記者楊金城攝)

遊客拍照留念。(記者楊金城攝)

六甲落羽松林今年多了裝置藝術搭配。(記者楊金城攝)

六甲落羽松林今年多了裝置藝術搭配。(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