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用謝!好心人幫拔機車鑰匙放車廂 網友笑翻:哭笑不得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發文,分享自己機車鑰匙忘在鑰匙孔內,而好心人士幫忙將鑰匙放入機車車箱,並向車主爽快表示「不用謝」的趣事。(圖擷取自臉書_爆笑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發文,分享自己機車鑰匙忘在鑰匙孔內,而好心人士幫忙將鑰匙放入機車車箱,並向車主爽快表示「不用謝」的趣事。(圖擷取自臉書_爆笑公社)

2020/02/04 2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發文,分享自己機車鑰匙插在鑰匙孔內忘拔,而好心人士幫忙將鑰匙放入機車車箱,並向車主爽快表示「不用謝」的趣事。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喊,「好心指數爆表啊」、「該哭還是該笑?」

根據貼文,原PO指出,有善心人士在機車的儀表上貼上字條,字條上寫著,「你的key(鑰匙)沒拔走,好心的我幫你放車廂裡。不用謝我。」語氣相當爽快。對此,原PO幽默表示,「好險遇到好心人,不然被騎走怎麼辦」。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喊,「這該哭還是該笑?」、「往好處想,總比整台車不見好哈哈哈」、「我以前也這樣幫人過XDDD」、「有笑梗啊~」、「好心指數爆表啊」、「告訴小偷鑰匙放哪了」、「越幫越忙」。但也有網友表示,就算多花錢請鎖匠開鎖,也比買新機車的費用,來得便宜非常多。

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做法是,暫時為車主保管鑰匙,並在機車上貼上自己的電話號碼,等待車主來電。也有網友表示,自己的做法是,將鑰匙拔出來後,再放入機車龍頭下方的置物箱,車主通常會找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