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仁德戶政推「愛你愛妳」郵寄傳情 也有同婚版紀念卡

仁德戶政推出結婚紀念卡的郵寄傳情活動。(記者吳俊鋒攝)

仁德戶政推出結婚紀念卡的郵寄傳情活動。(記者吳俊鋒攝)

2020/02/04 11:3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鼓勵有情人成眷屬,來到2020年,台南仁德戶政事務所推出了「愛你愛妳」的幸福傳情,只要在每個月的指定日前往辦理結婚登記,除了獲贈「大補帖」賀禮之外,還可在特別製作的紀念卡寫下感動或期許,會免費郵寄,珍藏互許終身時的甜蜜與浪漫。

仁德戶政事務所主任吳淑鳳表示,2020有著愛你愛妳的浪漫諧音,加上雙春與潤月,象徵開枝散葉,以及豐收之意,是宜嫁娶的幸福年,為鼓勵民眾結婚,特地推出傳情活動。

新推出的「心有所屬、愛在仁德」傳情活動,戶政事務所的指定時間,包含2月14日、3月17日、4月29日、5月20日、6月9日、7月21日、8月25日、9月9日、10月21日、11月11日、12月24日等,每月1天。

吳淑鳳說,除了2月14日西洋情人節、8月25日傳統七夕之外,5月20日我愛你、11月11日終結單身,其他也都是農民曆上的好日子,精挑細選。

吳淑鳳指出,在指定日辦理結婚登記,就可參加紀念卡的傳情活動,事務所會依照新人所寫的地址,分批免費郵寄,讓這份甜蜜與浪漫永存。

登記的新人們,也可獲贈「助好孕」、「迎幸福」的大補帖神秘賀禮,祝新人們鴻運當頭、一切圓滿;戶政事務所以奇美博物館的彩繪設計結婚紀念卡,還有「男男」或「女女」的同婚款。

在指定日辦理結婚登記,還可獲贈「大補帖」賀禮。(記者吳俊鋒攝)

在指定日辦理結婚登記,還可獲贈「大補帖」賀禮。(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