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被質疑口罩不衛生 店員:手已被酒精消毒到乾裂

有網友質疑超商店員拿取口罩的方式不衛生。對此,有超商店員投稿至臉書粉專「靠北7-11」,解釋店家販售口罩的流程。圖為該店員乾燥、龜裂的手掌。(圖擷取自臉書_靠北7-11)

有網友質疑超商店員拿取口罩的方式不衛生。對此,有超商店員投稿至臉書粉專「靠北7-11」,解釋店家販售口罩的流程。圖為該店員乾燥、龜裂的手掌。(圖擷取自臉書_靠北7-11)

2020/02/03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質疑超商店員拿取口罩的方式不衛生。對此,有超商店員投稿至臉書粉專「靠北7-11」,解釋店家販售口罩的流程。

挺韓粉專「阿德漫畫」1月3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超商店員將塑膠袋反戴後,再將散裝的口罩,交至顧客手中,如同遛狗時,「撿拾狗大便」的手法。

根據臉書粉專「靠北7-11」2日的貼文,投稿的店員指出,店家堅守衛生防疫的原則,面對每一位來店購買口罩的顧客,店員一致的流程都是,先以酒精消毒手部,再將茶葉蛋用的食品級塑膠袋,反戴作為手套,確保衛生無虞後,才拿取口罩,販售給顧客。

該店員表示,即使因為酒精過度使用,導致手掌乾燥、龜裂,但店員們仍堅持酒精消毒的流程,並秀出自己佈滿乾裂掌紋、歷經滄桑的雙手。

貼文一出,湧入大批網友留言致謝,「謝謝你們,辛苦了」、「辛苦了,不只是口罩而已,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付出」、「謝謝,你們都是人間菩薩」、「辛苦了,推薦護手霜,對手腳龜裂還蠻有效的」。該文截至今晚7時,已累積1.2萬個讚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