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封城改從深圳返台男子遭機長拒載 華航出面說明

男子遭拒載後上網抱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遭拒載後上網抱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20/02/01 1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讓大眾人心惶惶,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一名先前到中國湖北遊玩的男子,回國時遭到華航機長拒載,華航也對此解釋,機長有權採取必要措施,維護機組人員與旅客安全。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有一名到中國湖北遊玩的遊客,向華信航空購買台北-武漢來回機票,在武漢機場關閉後,憑此機票可以到中國其他城市的機場搭乘華航或華信的航班回台,該男子上月27日在深圳華航櫃台辦理補位,檢疫站也並未攔人,但在他抵達登機口的時候,機長以曾經過境武漢為由,拒絕搭載該名乘客,機票也被收回。

該名男子上月28日搭乘深圳航空回到台灣,抱怨中華民國的航空公司竟然拒載中華民國國民,相當不滿,他也聲明自己回台後待在家不會出門。

《聯合報》報導,華航對此回應,依據航空器飛航作業管理規則,機長有航空器作業及安全最終則認,第一時間判斷有影響其他乘客權益之虞,因此行使最終搭載裁量權,華航後續將持續與旅客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