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搶不到口罩暴怒 百名消費者怒譙好市多

消費者不滿先排隊卻沒買到口罩,聚集在台南好市多販售區,不肯離開。(記者王捷攝)

消費者不滿先排隊卻沒買到口罩,聚集在台南好市多販售區,不肯離開。(記者王捷攝)

2020/01/31 14:2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又傳出搶購口罩糾紛。許多消費者一早到台南好市多排隊,疑似因排隊動線沒規劃好,引起沒買到的群眾暴怒,不肯離去癱瘓好市多,業者為排解糾紛,發放號碼牌及商品購買單,只要台南店有進貨口罩就可以憑單購買;好市多副總王友玫說,未來排隊方式會改以發號碼牌為主,但目前政府控管口罩的機制以及口罩的進貨量,下一批口罩何時會進貨上架目前無法公佈。

今天一早,台南好市多外排滿人龍,為了搶購今天販售的120組口罩,這一組口罩內有200片,售價約200多元,由於是庫存貨,因此每卡限買一組,但今天早上疑因排隊動線出問題,有先排隊者沒買到口罩,但後來的消費者卻搶到口罩,引起消費者不滿,一位陳姓消費者甚至暴怒稱,5點就來排隊,卻沒買到口罩。

消費者說,她昨晚得知好市多會釋出庫存口罩清晨就來排隊,等到店門一開她衝向二樓,工作人員卻要他們排隊等待,結果卻有另一群消費者,疑似坐電梯到二樓3分鐘就掃完120組口罩,讓一開始到現場排隊的群眾很憤慨,數百名消費者因此圍著口罩販售點不肯離去,要求好市多給個交代。

最後台南店為了平息眾怒,改發號碼牌給消費者提貨,未來只要台南店有上架口罩,就能憑單依號碼購買;好市多副總王友玫說,這次的搶購引起排隊問題,未來將改成發號碼牌,並統一排隊動向,不過下一次口罩何時會上架,目前還不清楚。

王友玫說,今天全國有販售口罩的分店,都是好市多最後的庫存量,而且是每卡限購一組,未來不曉得還會有什麼變化,由於政府管控口罩的政策,不曉得何時口罩還會再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