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溫特報!基隆、新北、桃園今晚恐降到10度以下

中央氣象局發出低溫特報。(記者簡惠茹翻攝)

中央氣象局發出低溫特報。(記者簡惠茹翻攝)

2020/01/28 12:14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中央氣象局今天中午發出低溫特報,今晚到明天白天各地氣溫明顯偏低,局部地區還可能降到10度以下,尤其基隆市、新北市和桃園市都已亮出橙色低溫警示,代表非常寒冷,須嚴加注意防範。

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受到寒流影響,今天晚上到2月1日各地氣溫明顯偏低,可能降到10度以下,今晚到明天白天局部地區氣溫會降到10度左右或更低,要請大家注意防範。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晚到明天白天,基隆市、新北市和桃園市亮出橙色燈號,代表非常寒冷,會持續10度的氣溫左右,或更低溫的可能;台北市、新竹縣市、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和宜蘭縣則是屬於黃色燈號,代表寒冷,也都可能有10度以下的氣溫出現。

氣象局呼籲,民眾請加強保暖,預防低溫導致的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避免長時間逗留在寒冷環境,確保兒童頭頸手腳部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