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中山醫大附醫新門禁 全面量體溫、戴口罩

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公告,全面量體溫、戴口罩。(記者張瑞楨翻攝自中山醫大附設醫院臉書網頁)

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公告,全面量體溫、戴口罩。(記者張瑞楨翻攝自中山醫大附設醫院臉書網頁)

2020/01/27 11:5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位於台中市的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昨天夜間公告,為因應嚴重特殊性傳染肺炎,實施新的門禁管制,進入醫院的人,除了需要通過量測體溫外,也都需要配戴口罩。

該醫院公告,如有就醫需求的人,如體溫超過37.5度,請一律戴上口罩,從急診入口處就醫,請大家配合防疫之需,至於汽車要停放地下室停車場,也是先在停車場入口處,由警衛測量體溫,如果沒有發燒症狀,才能會進入地下室停車場。

另外,該醫院也強調,「本院未提供新型冠狀病毒快篩檢驗」,民眾如果有接觸或曝露史、無疾病症狀,請確實做好居家隔離、量體溫,如有呼吸道症侯群者,請您就近就醫,或洽詢CDC防疫專線192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