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幸福小紅包出爐 蔡其昌除夕起連發3天

蔡其昌幸福小紅包出爐。(記者張軒哲攝)

蔡其昌幸福小紅包出爐。(記者張軒哲攝)

2020/01/23 16:3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新年幸福小紅包「幸福鼠壹您」出爐囉!今年以「鼠」為主題設計,讓大家為自己的新年新希望來做「幸福開箱」。除夕夜將在清水區福德祠首發,初一、初二也將到台中多家廟宇發送,祝福鄉親們金鼠來寶、幸福滿滿!

蔡其昌每年過年都會印製1元幸福小紅包,自2013年起未曾間斷,幸福系列紅包自2013年「幸福壹整年」、2014年「壹定會幸福」、2015年「幸福壹直來」、2016年「猴壹幸福」、2017年「一家幸福」、2018年「幸福一路旺」、2019年「壹豬幸福」,到今年的「幸福鼠壹您」,都是以「壹」作為發想,加上幸福的概念,祝福大家一整年能夠「金鼠來寶」。

蔡其昌表示,幸福小紅包今年邁入第8年,今年以老鼠來開箱概念設計,提名為「幸福鼠壹您」,大家打開幸福小紅包,將可獲得「鼠」不盡的幸福。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辦公室表示,蔡其昌將在除夕晚上11時在清水區大街路的土地公廟首發,初一、初二的幸福小紅包發放資訊將會在FB、IG及LINE@上同步公布時間與地點。

蔡其昌幸福紅包發送地點跟時間。(記者張軒哲翻攝)

蔡其昌幸福紅包發送地點跟時間。(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