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新年走春 到葫蘆墩文化中心看表演!

銀河谷音劇團狐狸可可好朋友劇照。(葫蘆墩文化中心提供)

銀河谷音劇團狐狸可可好朋友劇照。(葫蘆墩文化中心提供)

2020/01/20 19:2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020新年走春看表演!葫蘆墩文化中心「台中市傳統藝術節」系列活動,將於1月28日(初四)、29日(初五)登場!規畫有太鼓、兒童劇、人聲樂團、泡泡先生、丑劇默劇、雜耍等演出,還有遊戲體驗、發送傳藝紅包,按讚摸彩還有機會榮獲Switch遊戲機及搖控車,讓大家歡樂慶新春。

葫蘆墩文化中「台中市傳統藝術節」活動,將於28日下午2點,由葫蘆墩smile太鼓團揭開序幕,接著由銀河谷音劇團以「狐狸可可好朋友」,帶領孩子體會友誼的真諦;的榮獲多項國際阿卡貝拉大賽冠軍肯定的尋人啟事The Wanted-人聲樂團,則帶來豐富多變的音樂風格

29日初五,則由蘋果劇團「抓龍特攻隊」及小青蛙劇團「熊的傳說」帶來溫馨劇情的兒童節目,還有街頭藝人泡泡先生及丑劇默劇、雜耍表演。

除戶外演出節目,文化中心一樓大廳精心打造「銀花萬簇迎金鼠-映月迎新春花藝展」,以日本花道「映月古流」內涵,透過年節花卉、草木竹柏、文人茶席展現高雅柔美、豐美喜慶兼具的花藝裝置美學,帶給觀者想像空間的視覺新體驗,展期自1月21日至2月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