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用哪黨「擼腋下」? 史上最長政黨票變毛巾 網友揪團搶購

2020/01/20 14:07
有網友製作「政黨票毛巾」,沒想到造成網友敲碗喊著要團購。(網友提供)

有網友製作「政黨票毛巾」,沒想到造成網友敲碗喊著要團購。(網友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立委大選結束,此次不分區立委共有19個政黨參加競逐,造成政黨票選票76.5公分,造就史上最長選票的紀錄,有網友突發奇想,把此次政黨票選票變成「毛巾」,搞笑宣傳畫面釋出後也讓網友紛紛喊搶購!現在更推出「彩色版」的政黨票毛巾。

此次大選政黨票(白色)羅列了19個政黨名稱,其長度創下選舉新紀錄。(資料照)

此次大選政黨票(白色)羅列了19個政黨名稱,其長度創下選舉新紀錄。(資料照)

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在11日結束,由於今年政黨票上有19個政黨,選票長度創紀錄達到76.5公分,讓許多選民投票蓋章時都要仔細查看,蓋下神聖的投票章。

不過這張「史上最長」的政黨票,現在竟成擦汗的毛巾!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表示,從領到政黨票的那瞬間,就覺得「這玩意是生來做毛巾的料」,這名網友還開玩笑表示「今晚你想用哪一黨擼腋下?」

「政黨票毛巾」讓網友紛紛喊搶購。(網友提供)

「政黨票毛巾」讓網友紛紛喊搶購。(網友提供)

相關圖文釋出後,也讓眾多網友紛紛敲碗想要購買,還有網友開玩笑說「警察杯杯,有人把選票帶出來了!快抓走他」,也有網友說「送大陸朋友,民主的洗禮」、「我不想用統促的擦汗」網友們也希望賣家可以出彩色版。

該名網友表示,會做出「政黨票毛巾」只是因為當時身邊的好友看到政黨票「這麼長」,覺得很有趣,因此當時向工廠訂購50條毛巾分送給好友,自己再PO文跟網友炫耀,沒想到反應熱烈,網友頻頻喊買,現在已經有多達100多筆訂單,還有設計師提供「彩色版」造型提供廠商製作。該網友說,下單的網友們之後都會拿到「彩色版的政黨票」,「黑白版的毛巾已絕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