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狠!爸爸當面被外星人抓走 兒子被整哭到倒地

一名爸爸善用一件看起來像外星人環抱的充氣衣,演出一齣被外星人抓走的「離別大戲」,讓兒子當下急壞了!(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爸爸善用一件看起來像外星人環抱的充氣衣,演出一齣被外星人抓走的「離別大戲」,讓兒子當下急壞了!(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0/01/19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上傳一部影片,一名爸爸善用一件看起來像外星人環抱的充氣衣,演出一齣被外星人抓走的「離別大戲」,讓兒子當下急壞了!最後還哭到倒地,影片曝光讓許多人笑說「可惡想買」。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上傳一段影片,可以看見影片中一名爸爸穿著一件像外星人環抱的充氣衣物,接著不斷後退大喊「救我!救我!」最後消失在門外。雖然畫面看似有趣,但一切看在兒子眼裡相當嚇人,不斷在地上試圖抓緊外星人的腳,最後還哭到倒地喊「爸爸」。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可惡,想買」、「小孩會不會噩夢有陰影」、「哈哈哈哈哈,到底是在笑還是在哭啦!」、「好想看後續」、「戲也太多」、「最後一句在道別吧!」、「好逗的老爸」、「好……逼真啊」、「這太有梗了吧」。

相關影音請點此

最後兒子哭到倒地。(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最後兒子哭到倒地。(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