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測蔡英文當選成真 廖大乙:選前連神明也託夢才是天命

廖大乙說真正天意是連神明都會託夢。(記者陳鳳麗攝)

廖大乙說真正天意是連神明都會託夢。(記者陳鳳麗攝)

2020/01/18 17:2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總統大選前即稱「猴中」表示生肖屬猴的蔡英文一定當選,民俗專家廖大乙表示,感覺真有「天意」,因選前夢到3位婦人站在1間廟的廣場,跟他說:「庄內的玄天上帝說蔡英文會當選」,隔日首次到主祀玄天上帝的草屯鎮紫微宮參香,赫見廟門上方匾額寫有「五庄內弟子」,而公布欄貼著大甲、白沙屯、山邊媽祖註駕遶境海報,才知是三尊媽祖在紫微宮透露天意。

廖大乙表示,上月中旬做了一個夢,夢境極為清晰,在一間廟的廣場,有3位中年歐巴桑上前跟他說:「庄內的玄天上帝說蔡英文會當選,要我們若看到蔡英文要恭祝她當選總統!」,當時也不知為何會出現這種夢境。

直到隔日有友人介紹到南投縣草屯鎮紫微宮拜拜,走進大殿才知該廟主祀玄天上帝,而紫微宮外的廟埕感覺似曾相識,猛一抬頭看到大門上的匾額寫有「五庄內弟子」幾個字,而廟埕公布欄貼著11月大甲、白沙屯、山邊媽祖來此駐駕遶境的海報,才驚覺夢裡的3位歐巴桑原來是這3尊媽祖,「庄內玄天上帝」就是紫微宮主祀的玄天上帝。

「當時覺得不可思議!」,廖大乙說,由於選前不好洩漏天機,因此當時有請在場的朋友幫忙做見證,證明選舉前神明來託夢一事,等選舉結束再對外公布。

廖大乙說,韓國瑜最愛說「天意」或「天命」,真正的「天意」絕不是人為操緃,因為上月中旬有3尊媽祖托夢說「蔡英文會當選」,其中一尊就是鎮瀾宮大甲媽祖,而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是全力挺韓的顏清標。

廖大乙說夢境中3位站在廟埕的歐巴桑,原來是3尊來遶境媽祖,公布欄的海報讓他恍然大悟。(記者陳鳳麗翻攝)

廖大乙說夢境中3位站在廟埕的歐巴桑,原來是3尊來遶境媽祖,公布欄的海報讓他恍然大悟。(記者陳鳳麗翻攝)

廖大乙說「天意」是不會被人意操縱的。(記者陳鳳麗攝)

廖大乙說「天意」是不會被人意操縱的。(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