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過年走春易遇猴子 縣府籲勿餵食

台東東河鄉登仙橋是猴子聚集地,常有民眾餵食,縣府呼籲勿餵猴。(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東河鄉登仙橋是猴子聚集地,常有民眾餵食,縣府呼籲勿餵猴。(記者黃明堂攝)

2020/01/18 16: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台東縣政府呼籲民眾在春節出遊時,千萬不要逗弄、餵食猴子,為保障民眾安全,農業處將在東河登仙橋派員勸導。

縣府農業處說,由於野外獼猴數量逐年增加,春節期間遊客出遊人數大增,縣府農業處從大年初一到初五在東河鄉泰源幽谷登仙橋獼猴出沒聚集地,雇請專人勸導遊客不要餵食及挑逗猴子,以防範遊客被猴子咬傷、抓傷,尤其是目前狂犬病疫情尚未解除。

近來知本溫泉勇男橋附近獼猴聚集,縣府農業處特別在春節前加設告示牌提醒遊客注意猴子之外,並印製傳單交予附近飯店、超商宣導,遠離野猴以預防感染疱疹B病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