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障藝術家囍芸送年畫 看見滿滿正能量

藝術家囍芸(右)寫春聯、年畫,滿滿喜氣年味。(記者林國賢翻攝)

藝術家囍芸(右)寫春聯、年畫,滿滿喜氣年味。(記者林國賢翻攝)

2020/01/18 16:2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西螺鎮一家中醫診所今天下午邀請小光點畫廊的藝術家囍芸寫春聯、年畫送給就醫民眾,透過身心障礙藝術家藝術正能量鼓勵民眾勇敢面對病魔,歡喜迎新春。

囍芸出生8個月時因罹患「小兒麻痺症」,又因醫生的誤診,成為肢體障礙者,雖行動不便,但她勇敢挑戰生活,不僅成為參加亞奧運的游泳選手,還考上C級教練的證照,熱愛畫畫的她,也在藝術創作中找到自我成就,經常創作義賣,幫助別人,回饋社會。

「老天都沒放棄我,我又怎能輕言放棄自己。」囍芸一邊寫春聯,一邊向索取春聯的民眾說,不要放棄,就會出現改變的契機,很高興能應邀為大家寫春聯,盼自己藝術創作正能量,帶給大家新年新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