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英語難不倒這群孩子們 南智辦英國文化交流

台南啟智學校舉辦英國文化交流體驗。(記者洪瑞琴翻攝)

台南啟智學校舉辦英國文化交流體驗。(記者洪瑞琴翻攝)

2020/01/18 09:4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為了激發學生們多元文化體驗,台南啟智學校舉辦英國文化交流,藉由英籍教師分享家鄉文化及美食,學生則用簡單英文打招呼,同時搭配有獎趣味徵答活動,師生們開心「烙英文」。

校長林宏澤表示,一般人或許刻板印象認為特校學生沒有能力學習外語,其實這是偏頗觀念,早在3年前康寧大學就有外藉生到南智進行生活美語及國際交流,學生們勇於開口互動,不怕講錯,反而學的自然。

英籍教師Jane是英國初等教師,精熟教學原理原則及英語教學等,這次應學校邀請來教學,對特教生的活潑與熱情印象深刻。

她樂意將英國文化介紹給台灣學生了解,同時藉由班級學生互動,進行趣味有獎徵答,而且還贈送學生具有英國特色的宮廷衛兵、英國國旗及電話亭等小禮物,國際文化交流不分階段。

林宏澤說,南智除了照顧好學生外,也透過多元化體驗拓展學生國際視野,去年日本國際教育旅行,以及預計今年4、5月加拿大大學體育系師生的LONG STAY,希望特教生也能跟一般生一樣,接觸到國際文化交流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