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打台灣小ㄒ一ㄢ肉! 「花在彰化」今年很療癒

花在彰化今年的花卉地景拼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花在彰化今年的花卉地景拼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2020/01/16 21:22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今年「花在彰化」換「台灣小ㄒ一ㄢ肉」上場?沒錯!因為今年改走「療癒」路線,主打多肉植物,端出仙人掌、多肉植物為主的「台灣仙肉展」,讓壓力常常破表的現代人紓壓一下!

邁入第14年的老字號的「走春」品牌「花在彰化」,大年初一起在溪州公園連續登場16天,「花在彰化」最大賣點就是白日與晚上各具風情,白天可以看到滿滿的花卉地圖,晚上則有絢爛花燈可以欣賞,一次滿足國人在春節的最大願望。

但老品牌也要換換新花樣,今年主打「療癒」路線,推出雙主題展,不只有多肉植物的「台灣仙肉展」,還有「療育花悅館」,讓蔬果也進入花卉世界當起主角,讓人一踏進展館,身心靈都獲得舒緩,可以放慢節奏,享受花果植物的心靈洗禮。

彰化縣長王惠美說,今年「花在彰化」除了白天賞花,晚上看花燈,每天還有加碼送200張農特產折價券,讓遊客用行動支持在地優良農產品,在網美花牆打卡還可抽獎,最大獎項就是Gogoro電動機車!

王惠美說,今年除了「花在彰化」有雙展館,全彰化也有雙燈區,也就是已經點燈的彰化市八卦山的北燈區,以及溪州公園的南燈區,雙燈區、雙展館讓彰化2020春節更加精采。

縣府今年為了紓解前往溪州公園的車潮,今年備有接駁公車,分別在台糖停車場、彰化田中高鐵站接駁到溪州公園,以及田尾停車場到公路花園,交通及活動資訊可上「2020花在彰化」官網查詢。

花在彰化今年主打仙肉展,也就是仙人掌與多肉植物。(記者陳冠備攝)

花在彰化今年主打仙肉展,也就是仙人掌與多肉植物。(記者陳冠備攝)

紫色花椰菜如今也是園藝捧花新潮流。(記者劉曉欣攝)

紫色花椰菜如今也是園藝捧花新潮流。(記者劉曉欣攝)

紫黃白的花椰菜變身成盆栽,太迷人。(記者劉曉欣攝)

紫黃白的花椰菜變身成盆栽,太迷人。(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