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年愛心不中斷 上百獨老開心圍爐

長輩開心圍爐,說說笑笑感受年節氣氛。(記者林國賢攝)

長輩開心圍爐,說說笑笑感受年節氣氛。(記者林國賢攝)

2020/01/16 14:19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老人福利保護協會今天在褒忠鄉舉辦「逗陣圍爐,新年有愛」歲末圍爐,長輩們一早即開心玩著闖關遊戲,中午一邊欣賞表演,一邊與好久不見老朋友談天、吃飯,熱鬧喜氣。

上午10點多,長輩們在協會員工與熱心志工陸續抵達會場,一起玩闖關遊戲、帶動唱、並欣賞幼稚園小朋友跳唱等團體帶來的表演,若瑟醫院也在現場為長輩健檢及衛教。

80多歲許阿嬤說,她從「年輕」就參加這項活動,也是每年最期待的日子,最開心看到去年同桌的朋友,今年還能一起出席聊天、吃飯。

老人福利保護協會執行長林金立表示,讓獨居及弱勢長輩感受過年氣氛,每年春節前夕都會邀請長輩一起圍爐,讓許多平日足不出戶的老人歡度年關,這項活動已持續22年了,是長輩最期待活動,每年兩場次圍爐活動,陪伴300多位長輩歡喜迎新年。

長輩一起帶動唱,展現活力。(記者林國賢攝)

長輩一起帶動唱,展現活力。(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