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愛四路夜市」週六起16天不打烊

基隆愛四路夜市,本週六(18日)起到2月2日,獲准24小時不打烊,基隆、北海岸與瑞芳鄉親可以隨時隨地採買年貨與品嘗美食。(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愛四路夜市,本週六(18日)起到2月2日,獲准24小時不打烊,基隆、北海岸與瑞芳鄉親可以隨時隨地採買年貨與品嘗美食。(記者俞肇福攝)

2020/01/14 22:2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1月24日就是除夕,近日民眾把握時間採買年貨,緊臨基隆廟口夜市的「愛四路夜市」,將從本週六(18日)起至2月2日共16天,全天營業不打烊,讓基隆、北海岸與瑞芳鄉親,可隨時隨意採買年貨,順便品嘗夜市美食。

基隆市中心有兩個夜市分屬不同攤販委員會,全國民眾熟知的基隆廟口夜市,是指愛三路至愛四路間的仁三路攤販,有64攤;愛四路夜市是指仁一路至仁三路間的愛四路攤販,有174攤。兩個夜市範圍是市府核准的暫准設攤區,白天是車輛通行路段,平時只有晚上才圍起封路營業。

愛四路夜市與基隆廟口商圈串連一起,有各式海鮮、美食、百貨等,為基隆美食小吃熱搜區,有不少網路知名店家,如奶油螃蟹、炭烤三明治、紀家原汁豬腳、三兄弟豆花及全家福湯圓等。

廟口夜市知名小吃不勝枚舉,從營養三明治、鐤邊趖、一口吃香腸、泡泡冰、金興麻粩、排骨酥麵、天一香滷肉飯、排骨便當、天婦羅等美食,讓人走過路過,也絕對不會錯過,一定要坐下來好好品嘗。

基隆市府產發處市場管理科長徐游宇表示,今年愛四路夜市攤販委員會申請全天開放營業時段,從1月18日起至2月2日共16天,店家可以選擇不打烊24小時營業,也可以視情況休息。

徐游宇表示,交通部觀光局推出的「擴大國旅秋冬補助計畫」200元夜市抵用券,期限延長到2月底,基隆廟口夜市、愛四路夜市都可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