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部查獲在花蓮違規開班? 環科大喊冤

教育部爆環球科技大學在花蓮違規開班,環科大喊冤。(資料照)

教育部爆環球科技大學在花蓮違規開班,環科大喊冤。(資料照)

2020/01/08 20:19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誰搞烏龍?教育部又查獲環球科大在花蓮也違規開班?教育部技職司今天表示,教育部並未核定環球科大於花蓮開設108學年度行銷管理系二專、二技專班及碩士學分班;環球科技大學則回應:冤枉啊!

環球科大表示,經該校內部查證,108學年度在花蓮地區相關教學活動,均按教育部規定辦理,也未接獲教育部糾正相關文件。目前在花蓮光復商工上課的班級,為107學年度向教育部申請合格的校外專班,包括行銷管理系二技、二專各一班。通過字號:臺教技(一)字第107006390號函。

環球科大強調,花蓮地區南北狹長、位處偏遠,教育資源相對不足,目前高等教育大多集中在花蓮中、北區,地區民眾在職進修需南北往返交通費時,造成極大負擔,學校在花蓮開班,是善盡大學社會責任,也是回應地區協會及耆老邀請。為配合開班,學校也補助上課教師來回交通費及住宿費,開班、教學均遵守教育部規定,且以學生受教權益為首要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