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選倒數 教長:各大學教職員生 應可順利返鄉投票

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在教育部部務會報前受訪表示,目前各大學都進入學期尾聲,多數會完成期末考試,讓教職員工學生可順利返鄉投票。(記者林曉雲攝)

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在教育部部務會報前受訪表示,目前各大學都進入學期尾聲,多數會完成期末考試,讓教職員工學生可順利返鄉投票。(記者林曉雲攝)

2020/01/08 16:28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大選倒數,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在教育部部務會報前受訪表示,去年中選會決定總統和立委投開票日,教育部即提醒各大學安排學習活動行事曆時,要維護教職員生投票權益,各大學也在相關行事曆上作出安排,目前各大學都進入學期尾聲,多數會完成期末考試,讓教職員工學生可順利返鄉投票。

潘文忠也表示,各大學均了解投開票日,且依此作出整個行事曆的安排,而大選安排這一階段是行之有年,每次總統和立委選舉都是這個時間。

媒體詢問對於大學生自主發起返鄉列車,潘文忠回答表示,對於學生團體方便同學投票而自主發起的返鄉列車,教育部給予尊重,公民投票是重要權益,教育部也提醒學校安排行事曆時,不要影響學習權益和投票權益,教育部對學生自主作為均給予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