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起床驚見窗外「無臉男」凝視 他「驚喜之作」反嚇壞老媽

一名日本網友近日推文說,有次下雪做一個150公分左右高的「無臉男」雪人,放在廚房窗外想給母親驚喜,沒想到母親起床看到後當場嚇壞,大聲尖叫。(擷取自推特)

一名日本網友近日推文說,有次下雪做一個150公分左右高的「無臉男」雪人,放在廚房窗外想給母親驚喜,沒想到母親起床看到後當場嚇壞,大聲尖叫。(擷取自推特)

2020/01/07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日本網友近日在推特說,過去有次下雪時,製作了一個150公分左右高的「無臉男」雪人,放在廚房窗外想給母親驚喜,沒想到母親起床看到後當場嚇壞,大聲尖叫。對此,原PO無辜地說,本意是覺得無臉男雪人很可愛,沒想到卻嚇到母親。

這名日本網友日前在推特發文說,這起「意外」發生在4、5年前的冬天。當時他製作了一個日本知名導演宮崎駿執導電影《神隱少女》中的高知名度角色「無臉男」雪人,放在廚房窗外,沒想到早上卻聽到母親的尖叫聲。

原PO說,無臉男大約130到150公分左右,用貼紙做出動畫中無臉男臉部的特殊花紋,約耗時1個多小時才完成。原PO強調,做雪人的用意並不是要嚇人,只是覺得這樣很可愛,沒想到最後會嚇到老媽。事後原PO母親狠狠的將他罵了一番,還叫父親立刻將雪人「處理掉」。

文章5日PO出後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至今晚已有6萬8000多次轉貼,超過23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笑說,「是我早上起來看到這個也會嚇死」、「我是你媽一定揍你一頓」、「臭罵一頓算客氣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