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編精選》超萌跨物種爆笑互動 網友瘋狂留言:此處應有本...

挪威的一隻白鯨正戲弄著經過的海鷗。(圖片由Facebook帳號JAN-OLAF JOHANSEN授權提供使用)

挪威的一隻白鯨正戲弄著經過的海鷗。(圖片由Facebook帳號JAN-OLAF JOHANSEN授權提供使用)

2020/01/24 13: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動物間的可愛互動總是會讓人忍不住融化,跨物種的互動因為稀少更讓人覺得新奇可愛。2019年不僅有常見的貓狗一家親,還有其他意想不到的跨物種情誼。快跟著小編的角度來看看,2018年最爆笑的跨物種有趣互動吧!

海鷗吃魚遇白鯨示「善意」 崩潰放棄大餐:放過我!

在挪威的一個漁村裡,發生了讓村民捧腹大笑的奇妙事件。一隻正在海上享用大餐的海鷗,竟遭棲息在附近的白鯨騷擾,看似要跟海鷗玩,卻讓海鷗最後崩潰的放棄大餐逃跑。這隻調皮的白鯨名為Hvaldimir,牠先是張開嘴巴狀似要襲擊,海鷗嚇得鬆開了嘴裡的魚。本來以為白鯨只是要搶魚吃,沒想到竟繼續用嘴巴捉弄海鷗。還將掉落的魚看似友善地叼起想遞給海鷗。但海鷗完全不領情。僵持了一段時間後,不堪其擾的海鷗最後怫然飛走。

打刺蝟會掉罐罐?貓咪怕痛又狂拍 網友:是被開發了什麼嗎?

日本一名網友家裡同時養了一隻貓Sante與一隻刺蝟Sanitas,他經常會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牠們的互動,吸引了大批網友追蹤。貓咪Sante因為好奇寶寶的個性,經常想要摸一下刺蝟Sanitas,結果一摸就被刺痛只能繞著走的反應笑翻網友。主人對於Sante的行動也覺得很奇怪,知道會痛卻還是想摸是有什麼好處嗎?除非懂貓語,不然大概是沒有答案了。

「這是我的...」愛床被貓皇佔領 阿金超卑微反應笑翻網友

在加拿大有一隻黃金獵犬maui,因為有一個超級可愛的笑容,在牠的Instagram上擁有大批粉絲。家裡除了牠以外,還有一個貓姊姊Khaleesi,牠們一狗一貓感情非常好,經常膩在一起。但這次Khaleesi霸佔了牠最喜歡的床,maui就不太開心了。只見maui雖然想搶回自己的床,但是不敢直接忤逆地推開貓姊姊,於是咬著床的邊緣試圖把床拖走。Khaleesi也不是省油的燈,就這樣淡定的繼續躺在床上,任由maui把牠拖走。網友看到這段影片紛紛爆笑,還有人關心牠最後是否成功,而主人也回覆:「牠最後放棄了。」

真的是可愛過頭啦!看著牠們互動的樣子感覺都被治癒了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