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委會核定 台東釋迦銷中國補助運費每公斤3元

立委劉櫂豪說明農委會核定外銷中國的釋迦補助每公斤3元的運費。(記者黃明堂翻攝)

立委劉櫂豪說明農委會核定外銷中國的釋迦補助每公斤3元的運費。(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0/01/05 13:1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立委劉櫂豪立委爭取釋迦拓展及行銷中國市場補助,農委會正式核定今年1月1日至3月31日止,釋迦行銷中國大陸市場,補助運費每公斤3元,期能深化中國市場,增加競爭力,幫助農民收益。

劉櫂豪表示,108年12月10日邀請農委會副主委陳添壽及國際處洪忠修處長於台東地區農會召開「台灣釋迦新南向暨新興市場拓銷媒介會」記者會,該記者會劉櫂豪向農委會爭取釋迦行銷中國市場,協助市場深化,擴大行銷規模,應比照新興市場模式,予以運費補助。農委會當時允諾將研議辦理,近日正式核定「108/109期釋迦拓展及行銷補助計畫」,規劃新增中國大陸市場,期能幫助農民收益。

劉櫂豪說明,為了讓農民有更穩定的收入,政府積極協助業者開拓新南向及新興市場,107年劉櫂豪爭取農委會補助台東地區農會行銷釋迦到日本及北美,108年12月更召開釋迦拓銷媒合會,就是希望能幫助農民開拓多元國際市場。劉櫂豪強調,台東有優質的天然環境,好山好水,加上辛勤質樸的農民,可以種植出品質優良的農產品,只要能確保品質無虞,我們有信心可以將農特產品行銷至全世界各地,期望中央及地方各界能協力合作,共同打拚,提昇我們農產品的競爭力,行銷至全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