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特集》先「投」給你看!總統選舉這樣做 包你狂出錯

1/11(六)相約決戰投票所!(影音團隊製圖)

1/11(六)相約決戰投票所!(影音團隊製圖)

2020/01/05 21: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2020總統大選在即,收到選舉公報的你,決定好要選誰了嗎?下週六投票前,不如先來觀賞「深夜團隊」的《投票教戰守則》,讓我們先「投」一次給你看。

《投票教戰守則》中,揭露傳說中選舉時會出現的「投票三寶」,到底他們會有哪些驚人舉動,讓人一秒氣到六親不認?還有在投票所裡,可能會遇到哪些奇葩的選民,超天兵行為讓人忍不住狂翻白眼!

影片中各種選舉狀況神預測,告訴你投票時可能會遇到的種種難題,看完保證你絕對笑中帶淚,心有戚戚焉。

對了!看完《深夜可以看》,1/11(六),別忘了帶著身分證、印章和投票通知書,投你的未來一票啊!

本週深夜製作團隊就帶大家一起演練「2020總統大選」可能會遇到的各種狀況,爆笑內容全在01/05(日)21:00的《深夜可以看》節目!

《深夜可以看》播出時間:每週日晚間九點鎖定「自由時報」粉絲團、Youtube頻道「自由時報電子報」「自由電子報小編精選」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