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哄小孩吃飯!超強爸爸用飯菜組出「恐龍」 網友讚爆

原PO貼出老公組裝的恐龍。(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貼出老公組裝的恐龍。(圖擷自爆廢公社)

2020/01/02 2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哄小孩吃飯對父母來說是件艱鉅的挑戰之一,他們為了讓子女吃一口飯常常想盡辦法,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她老公為了讓小孩吃飯而組裝了一隻「恐龍」,便將「恐龍」的照片拍照PO網,網友看到貼文後也忍不住直呼「被餵飯耽誤的人才」。

該網友前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飯菜被拼湊成一隻恐龍,渾圓的眼珠、尖尖的牙齒、半露的舌頭與上下顎等細節都有,看起來就像隻模樣凶狠的恐龍,原PO在貼文中表示「為了讓小孩吃口飯還真是辛苦,-老公說這是恐龍...他組裝了很久」。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以前我媽媽也很強,她都跟我說...這是雞毛撢子,我就乖乖吃完了」、「像牙齒快掉的老阿北...」、「我只擔心組裝完成後飯已變冰涼」、「我是跟小孩玩飛機飛到他的嘴巴裡~餵小孩吃飯真的傷透腦」、「想知道那餐孩子吃多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