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女童參加跨年晚會收到「香蕉先生塞瓶器」

香蕉先生塞瓶器。(記者張軒哲翻攝)

香蕉先生塞瓶器。(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0/01/01 15:3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好尷尬!昨晚谷關跨年晚會,台語歌手戴梅君貼心準備小禮物送給現場小朋友,但有1名女童拿到「香蕉先生塞瓶器」,因為造型充滿情色,動作不雅,宛如成人玩具,禮物拆開之後,現場的觀眾感到不妥。戴梅君今日透過主辦單位表示,因為這批玩具是歌迷贈送,外盒都有包裝,自己只知道裡面是玩具,對家長感到抱歉,下次會多留意。

昨夜谷關飄細雨,跨年晚會交通部觀光局與和平區公所、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在谷關及梨山共同主辦跨年晚會,谷關現場是由白雲、馬國賢主持,並由楊蒨時、戴梅君等藝人輪番上陣,和平區長林建堂及參山處副處長曹忠猷也特地在現場同樂,吸引數百名當地跟泡湯遊客倒數跨年。來自苗栗縣黃先生帶著2個孩子到谷關住宿,慶祝結婚8週年,意外抽到最大獎液晶電視,全家開心上台領獎。

出身台中的戴梅君連唱4首歌,受到觀眾好評,她還準備小禮物,主動要小朋友到台前領取,1所國小4名8到10歲學童由家長載到谷關欣賞晚會,4人分別拆開禮物包裝紙,有櫻桃小丸子、花輪、機車跟香蕉先生公仔。年紀較大的女童則是拿到香蕉先生,但尷尬的是,香蕉先生造型跟動作很猥褻,後方的民眾覺得不妥。

來自神岡的陳姓遊客說,這不適合送給小朋友玩,雖然孩子可能不太懂,但下次要細心一點。

曹忠猷說,一般藝人通常只會送海報,戴梅君還貼心幫小朋友帶來禮物,因為都有包裝,只知道是玩具。戴梅君本人也不知道玩具的樣式,她對收到禮物的家長跟女童感到抱歉。

女童在跨年晚會收到香蕉先生塞瓶器。(記者張軒哲攝)

女童在跨年晚會收到香蕉先生塞瓶器。(記者張軒哲攝)

谷關跨年晚會。(記者張軒哲攝)

谷關跨年晚會。(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