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龍磐戰機迎曙光 魏德聖罕見「獻聲」為屏東拚觀光

墾丁龍磐戰機迎曙光,今最終預演。(記者蔡宗憲翻攝)

墾丁龍磐戰機迎曙光,今最終預演。(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9/12/31 09:56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墾丁龍磐公園今年首次有五架IDF戰機,曙光乍現時刻從龍磐公園衝場表演,今晨最終預演五機齊飛場面引發民眾尖叫,名導演魏德聖更罕見「獻聲」拚觀光,邀請各界到墾丁迎曙光。

這兩天許多觀眾突然在廣播中聽到:「大家好,我是魏德聖,這幾年我們常常來到屏東,不管是休息或工作,感受到很多不同樣貌的屏東。現在,觀光局有秋冬遊補助到2020年1月31日,歡迎你們和我一樣,多來屏東看看國境之南的美麗。歡迎大家在墾丁龍磐公園迎接2020的新年曙光,還有空軍戰機衝場,帶著新年新希望起飛!我是魏德聖,我在屏東歡迎你!」

仔細聽,還真的是魏德聖的聲音,一開始以為是新的電影即將在屏東開拍,原來,是屏東縣政府為宣傳2020迎曙光在墾丁龍磐,邀請魏德聖導演跨刀獻聲,竟然意外引起網路爆紅。

除了魏德聖更罕見「獻聲」,今晨五架IDF戰機更首度合體預演,由「彩繪機」領頭呼嘯而過的場面,吸引許多軍事迷爭拍,不少得知消息前往的遊客更大呼值得,直說明晨還要再看一次。

屏縣府指出,根據中央氣象局資訊,今年墾丁龍磐相對全國各地而言,是觀賞曙光的絕佳地點,坐擁千載難逢的好天氣,歡迎軍事迷與想許下新年願望的民眾,同享萬道曙光及戰機凌空的幸福浪漫。

相關影片請見:

墾丁龍磐戰機迎曙光,今最終預演。(記者蔡宗憲翻攝)

墾丁龍磐戰機迎曙光,今最終預演。(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