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跨年夜及元旦升旗健行交管 民眾多注意

屏東市廣東路段因跨年晚會將行交通管制。(記者葉永騫翻攝)

屏東市廣東路段因跨年晚會將行交通管制。(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9/12/30 15:2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在千禧公園舉辦跨年晚會、屏東市公所則舉行元旦升旗和健行活動,將吸引眾多人潮前來,屏縣警方交通隊針對活動地點進行交通管制,請民眾多加注意。

屏東縣今年的跨年晚會首度移師千禧公園,除了精采絕倫的晚會表演外,還有農產品及創意小物市集,晚會「K歌之夜」邀請了情歌王子李聖傑、暢銷歌姬黃妃、台語歌后孫淑媚,還有最夯的人氣樂團玖壹壹、滅火器等人到場,一起歡樂迎新年。

為了使人車交通順暢,廣東路從456巷口至建豐路口封閉,停放車輛於今晚23時前駛離,未駛拖吊,活動當天機車停在千禧公園的人行道二處位置,汽車停車場規劃於忠孝國小及明正國中等地。

元旦千旗典禮則是在清晨6點半在屏東市公所前廣場舉行,接著進行屏東市區路跑,經過之處將彈性進行交通管制,請民眾多加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