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 這些表演卡司30日彩排

2019/12/30 00:49
「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舞台已經準備好了。(記者李容萍攝)

「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舞台已經準備好了。(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邀請綜藝天王胡瓜、浩角翔起、白家綺攜手合作主持,藝人卡司包括郭書瑤第一次演唱新作品《傻傻愛你,傻傻愛我》,還有「滅火器」樂團、重量級南韓帝王天團SUPER JUNIOR-K.R.Y.、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亞洲新天王周湯豪壓軸。晚會現場舞台這兩天已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完成搭設,在舞台前方已有歌迷粉絲冒雨搶先搭帳棚卡位,要站在第一排為偶像加油。

「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海報。(觀光旅遊局提供)

「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海報。(觀光旅遊局提供)

據主辦的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包括謝金燕、周湯豪、郭書瑤、許富凱、曹雅雯、鬼鬼、方泂鑌、吳卓源、滅火器樂團等表演藝人,都將在30日前往桃園跨年現場彩排。

桃園市民卡已發行4週年,今年桃園跨年再次結合市民卡推出刷市民卡抽大獎活動,市民於12月31日下午4點開始至晚上10點,攜帶桃園市民專屬的市民卡到現場服務台感應登錄條碼(每卡限登入一次),就有機會獲得中華航空及長榮航空所提供的歐洲及日本來回機票。

「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彩排名單。(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彩排名單。(記者李容萍翻攝)

此外,為了迎接最浪漫的2020年的到來,今年參加桃園跨年晚會只要穿戴粉紅色元素的飾品或衣物,就可以獲得活動專屬LED螢光棒1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