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盲人環台公益路跑到大武 暖警贈反光手環護安全

第3屆盲人環台公益路跑進入第9天,今早從大武警分局鳴槍開跑。(記者陳賢義翻攝)

第3屆盲人環台公益路跑進入第9天,今早從大武警分局鳴槍開跑。(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12/29 12:0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第三屆盲人環台公益路跑進入第9天,今早由台東大武警分局長曾有慶及台灣盲人環台為公益而跑協會理事長等人在分局前廣場鳴槍,為視障馬拉松好手吳春成及陪跑者加油打氣,也藉此鼓勵盲人朋友勇敢面對黑暗尋找光明,暖心送上反光手環護安全。

路跑活動由台灣盲人環台為公益而跑協會主辦,今年已邁入第3屆。郭瑞和表示,這次活動時間是從21日到明年1月5日為期16天,去年受大武警的協助與支持,得以成功圓滿,因而希望今早7點能從大武分局鳴槍起跑。

曾有慶表示,這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活動,看到視障馬拉松好手吳春成及陪跑者們,不畏風雨的精神與毅力讓人動容,除了為大家加油打氣外,特別準備了反光手環送給各位跑者,希望大家在路跑的過程,能提高其他車輛駕駛人的注意力,讓所有參加路跑活動者全程平安順利。

大武警分局提醒民眾出門運動應注意,晨昏時間要穿著顏色鮮明衣服,晚上最好能攜帶發光物品,如手電筒、反光手環等,雨天不讓雨具擋住自己或他人的視線,穿越道路應遵守行人專用號誌查看左右來車,健康運動更要注意交通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