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今晚跨年演唱會超瘋狂 10萬人湧進大爆棚!

台南跨年演唱會大爆棚。(台南市府提供)

台南跨年演唱會大爆棚。(台南市府提供)

2019/12/28 22:5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2020台南好young」第2場大型跨年演唱會超精彩,今晚由韓國超夯的偶像天團Astro壓軸獻藝,湧進10萬人次大爆棚,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與民同歡,現場「車太太們」尖叫聲嗨翻天!

第1次來台南的ASTRO,團員包含MJ、JinJin、車銀優、Rocky、尹產賀,另1位成員文彬則不克出席,他們也是誠意十足,帶來6首歌曲精彩表演,台下一片紫色燈海應援。

今晚演出陣容還包括鄭茵聲、炎亞綸、R&B嘻哈歌手高爾軒OSN、閻奕格、流氓阿德、文慧如、Karencici等實力歌手輪番上陣,現場歡樂無限。

台南市長黃偉哲還「勁爆」出席,騎在宏佳騰智慧電車,宛如巨星之姿從舞台中央升起;帥勁騎士頭戴「電鍋安全帽」,超爆笑模樣,逗樂台下一票人。

值得一提的是,黃偉哲也為活動帶來彩蛋,日前到訪台南表演的Martin Hurkens (馬丁賀肯斯),以影片祝福後,黃偉哲笑說「接下來的表演太精彩,台下的公主們要開心的睡不著了!」緊接著ASTRO現身表演,全場瘋狂「吱吱叫」,熱情大爆發!

韓國男團ASTRO帶來精彩表演。(記者洪瑞琴攝)

韓國男團ASTRO帶來精彩表演。(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騎車頭戴「電鍋安全帽」出場,增添爆點。(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騎車頭戴「電鍋安全帽」出場,增添爆點。(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