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誰把水龍頭搞成這個樣子?搞怪水龍頭外型、開法都令人跌破眼鏡

這系列有些出水孔的位置會在神奇的地方(圖片由Facebook粉絲專頁@kakudai.jp授權提供使用)

這系列有些出水孔的位置會在神奇的地方(圖片由Facebook粉絲專頁@kakudai.jp授權提供使用)

2019/12/27 19: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看到一個旋轉式開關的水龍頭,直覺反應都是旋轉開關就會有水從水管流出。日本一家以製造水龍頭為主的公司,卻突破這種直覺,把開關設在別的地方,偏要讓人研究到底該怎樣開啟水龍頭。他們出了一系列名為「Da Reya」的搞怪水龍頭。不但造型獨特,甚至開關和出水位置都超乎想像。

這些有趣的產品,以「誰都可以改變水龍頭的外觀」為主題。目的是促使小孩在看到這些水龍頭時,能被激發出好奇心並且進一步去思考「為什麼會長這樣?」、「我也可以做做看!」。這樣的思考不但能成為親子間的話題,小孩在不斷探討「Da Reya」水龍頭設計原因後,未來甚至可能因此成為一流的設計師與工程師。這些看似概念商品、獨特到無法量販的水龍頭,實際上不但買得到,還能實際運用在生活之中。造型與開啟方式如此特別的水龍頭,不論大人小孩都會想好好研究一番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