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燈光、水舞齊發 澎湖元宵聚焦外垵

明年元宵聚焦外垵,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規劃燈光秀及水舞表演。(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明年元宵聚焦外垵,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規劃燈光秀及水舞表演。(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2019/12/26 21:1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最具特色的元宵乞龜活動,各廟宇使出渾身解數、爭奇鬥艷,其中一連3天的外垵漁火不滅,更是必去景點之一,明年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更加碼國際級創意燈光秀演出,搭配多彩燈光及水舞特效,聚焦外垵不能錯過。

「外垵漁火讚元宵」首場水上舞台創意燈光秀,將於2月8日外垵漁港閃耀登場,一連3天活動打造全澎首創的水上舞台並結合現代科技搭配水舞燈光秀、民俗技藝表演、乞龜求福等活動,深入了解地方特色美食與人文景致,發揮整體創意設計,提昇活動質量及聲光效果,希望藉此吸引遊客,感受外垵元宵節創意無限的獨特魅力與璀璨繽紛的創意燈光秀。

精彩多樣的水舞饗宴,打造嶄新的水上舞台聲光盛宴。今年水上舞台之3大精彩必看主題,包括「漁火通明鬧元宵」、「嶄新世界迎新年」、「有夢最美、築夢踏實」,透過水舞及燈光豐富靈活的舞動,為觀賞者帶來一場水與光影交織的絢麗盛宴,縣府誠摯邀請大家一同前來感受震撼人心又奪目繽紛的水之藝術。

元宵是澎湖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慶之一,比過年還熱鬧,全澎湖大小宮廟均張燈結綵「鬧元宵」,民眾攜家帶眷走訪各廟宇乞龜、過平安橋、猜燈謎,全島有如不夜城,充滿濃濃古味。不管麵龜、米龜、貝殼龜、高麗菜龜都是澎湖特有在地的文化特色。歡迎您相揪作伙來西嶼外垵走一走,祈求好運連連、平安幸福一整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