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億富豪婚外情曝光 網友歪樓最想要「美九包」…

身價百億的仁寶電腦副董事長陳瑞聰近來被爆出婚外情。(資料照)

身價百億的仁寶電腦副董事長陳瑞聰近來被爆出婚外情。(資料照)

2019/12/26 1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九包」正夯!身價百億的仁寶電腦副董事長陳瑞聰近來被爆出婚外情,疑是小三的陳姓美容師身上的包包也意外爆紅,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鏡週刊》報導,仁寶電腦副董事長陳瑞聰,近來被拍到帶著陳姓美容師前往日本泡湯偷情,不少眼尖的民眾從相關照片上發現,陳姓美容師身上的包包來頭不小,竟是愛馬仕康康包(Constance),是與柏金(Birkin)、凱莉(Kelly)一起號稱為愛瑪仕(Hermès)最難買到的包包,據說在全世界200多家分店中,1年只會有5件的配貨,一件要價30到70萬元之間,幾乎等於一台汽車的價錢!

由於陳女在Spa店上班時的代號為「美九」,不少網友將此包暱稱為「美九包」,意外成為網路上討論的焦點。對此,網友紛紛回覆,「帶好包也要看全身整套行情,人的氣質是個因素,穿著也是個因素,沒有適當做好全身搭配,這包再高貴也顯得很廉價,可惜了包」、「有錢,有糧,有女人,紅顏無價,人生幾何」、「男人沒有女人一定會死,女人沒有錢也一定會死」,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老子有錢嫖,沒白嫖,你情我願,干窮人屁事啊」。

小三陳姓美容師身上的包包也意外爆紅,引發網友熱議。(翻攝自鏡週刊)

小三陳姓美容師身上的包包也意外爆紅,引發網友熱議。(翻攝自鏡週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