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邀看五月天演唱會 育幼院童也盼外界援助上電腦課

院童們開心看五月天演唱會。(記者許倬勛翻攝)

院童們開心看五月天演唱會。(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9/12/25 16:45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搖滾天團五月天一連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熱唱11場,昨日平安夜,平鎮樂活育幼院童受邀參加演唱會,留下難忘的珍貴回憶;院童們也趁機向各界許願,育幼院的電腦幾乎全數損壞,希望能募得筆記型電腦,讓他們能繼續上電腦課。

五月天「Just Rock It!! 藍/Blue」巡迴演唱會20日晚上起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到明年初將一連開唱11場次,樂活育幼院的孩子們,不少是聽五月天歌曲長大,卻從未有機會近距離與偶像接觸、聆聽現場演出。

市議員楊家俍得知後,主動聯繫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公司,希望能為孩子們圓夢,對方一口答應,在平安夜晚預留30個座位,讓院童們免費入場同樂。

院童「浩浩」說,最喜歡五月天的主唱阿信,歌聲堅毅又溫柔,平時只能跟著歌曲哼哼唱唱,想不到有機會在現場感受,當天聽到「離開地球表面」時,還起了雞皮疙瘩,直呼:「好震撼!」

樂活育幼院院長吳美蘭說,目前院內有18位院童,多是曾遭受家暴的孩子,平安夜的演唱會之旅,讓孩子們的笑顏逐開,很感謝民代與五月天的幫忙。

談起育幼院現況,吳說,為讓院童的課業跟上進度,與中原大學合作上雲端視訊輔導課,但因筆電老舊不敷使用,孩子們在平安夜許下願望,希望能繼續上課,盼有善心人士協助幫忙。

院童們開心看五月天演唱會。(記者許倬勛翻攝)

院童們開心看五月天演唱會。(記者許倬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