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創能經濟、光電計畫」綠能政策達標

高雄市政府「創能經濟、光電計畫」,首年度達標,由原來4年的300百萬瓦提高為500百萬瓦,也象徵高雄市政府推動綠能城市與產業的決心。
(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政府「創能經濟、光電計畫」,首年度達標,由原來4年的300百萬瓦提高為500百萬瓦,也象徵高雄市政府推動綠能城市與產業的決心。 (記者張忠義攝)

2019/12/20 19:47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創能經濟、光電計畫」首年度達標暨智慧建築標章頒證典禮,今天在岡山區的可寧衛股份有限公司盛大舉行,除了見證該公司約5公頃壯觀的太陽能光電設備的完成外,也頒發智慧建築標章給通過的廠商與機構。

市府副秘書長王啟川表示,此次的達標儀式,不只是達標,而且還是超標。節能減碳、改善空污、永續能源與引領太陽光電產業的發展,是市府設置太陽能光電計畫的4大目標,今年將過去原訂的4年300百萬瓦的目標提高到500百萬瓦,是個非常重要的新里程碑,也象徵高雄市政府推動綠能城市與產業的決心。

高雄市太陽能設備裝修職業工會理事長陳俊中指出,高市府一路推動綠能產業,政策與正向的配合,如今設置量全國之冠,市府值得各界的掌聲。中華民國太陽光電發電系統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蔡宗融強調,高雄市由原來4年300百萬瓦提高為500百萬瓦的目標,用心令人欣慰。

會中,由副秘書長王啟川與中華民國太陽光電發電系統商業同業公會、高雄市太陽能設備裝修職業工會簽署合作備忘錄,來共推高雄市的光電產業。

高雄市政府與光電公會簽訂合作協議,共同推動光電綠能政策。(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政府與光電公會簽訂合作協議,共同推動光電綠能政策。(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