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親子共融公園「不方便」 流動廁所先應急

立委鍾佳濱(左二)說,屏東縣政府將在永大、和平共融公園各興建一座廁所,預計明年底會完成,為因應施工過渡時期,環保署同意先添購兩部流動廁所車,明年初就會派上用場。(記者李立法攝)

立委鍾佳濱(左二)說,屏東縣政府將在永大、和平共融公園各興建一座廁所,預計明年底會完成,為因應施工過渡時期,環保署同意先添購兩部流動廁所車,明年初就會派上用場。(記者李立法攝)

2019/12/20 20:13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在屏東市打造的和平及永大親子共融公園,民眾使用率高,陸續有家長反映上廁所不方便,縣府將斥資千萬興建廁所,但須等到明年底才能完工,立法委員鍾佳濱向環保署爭取到兩部流動廁所車應急,明年初就能派上用場。

屏東縣議員李世斌說,縣府今年6月興建永大、和平2座共融公園,後者是首座納入社區兒童及身障者的共融公園,人氣比遊樂區還要旺,累積使用人數已經超過4萬人次,家長及小朋友的反映普遍都很滿意,只是有個上廁所不方便缺點,必須跑到附近國小借用廁所,永大共融公園也有相同問題,希望能解決。

立委鍾佳濱說,屏東縣政府已動用縣款編列1300百萬元,將在永大、和平公園各興建一座廁所,預計明年底會完成,為因應施工過渡時期,環保署同意先添購2部流動廁所車,明年初就會派上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