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美護理師感謝母校栽培 每年捐1千元美金提拔學弟妹

美和科技大學校友許美齡(左3)每年捐1千元美金獎助學弟妹,16年來不曾間斷。(美和科技大學提供)

美和科技大學校友許美齡(左3)每年捐1千元美金獎助學弟妹,16年來不曾間斷。(美和科技大學提供)

2019/12/20 16:08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美和科技大學今天舉辦校慶活動,該校護理科第1屆校友許美齡,畢業後與丈夫移居美國,並在當地從事臨床婦產科護理師工作,退休後不忘母校栽培,16年前成立「許美齡獎學金」,每年捐1千元美金給學校,提供該校護理科家境清寒、成績優秀學生申請,今天校方特別安排獲得獎學金的學生與許美齡見面,場面溫馨。

許美齡說,多年前和丈夫移居美國,當時就秉持著美和科大所培養刻苦耐勞的學習精神,在美國慢慢奠定基礎,她也勉勵學弟妹們增加國際觀,「有夢最美,築夢踏實」,只要努力耕耘,就能嘗到甜美的果實。

受獎學生代表涂洧騰說,感謝學姐對學弟妹們實質的幫助,因為學姐的鼓勵,讓他在學習路上更加勇往直前,能夠和學姐能在學校相遇,彌足珍貴。

美和科大校指出,許美齡長年旅居國外,每年仍固定捐款母校,16年來不曾間斷,除了提供獎學金,許美齡更全力協助校友在美國期間有關學業、就業及生活上的幫助,對學弟妹幫助很大,也讓學校感受到校友對母校的關愛與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