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工務局捕獲「野生金城武」?他濃眉大眼有明星臉

南市工務局副總工程司邱乾艷,濃眉大眼的帥氣模樣,頗有明星臉。(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工務局副總工程司邱乾艷,濃眉大眼的帥氣模樣,頗有明星臉。(記者洪瑞琴攝)

2019/12/19 07:3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今年「台灣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獎」出爐,南市工務局以「道路挖掘智慧整合」主題,榮獲智慧城市獎,主題策劃的副總工程司邱乾艷,帥氣身高180公分,濃眉大眼配上很有個性的落腮鬍,頗有明星臉,亦是令人驚「艷」!

邱乾艷原在南市水利局服務,曾獲全國2015年水利績優人員獎;工務局同事抖料說,他剛要調來之初,局內就一直傳說「水利局有個『金城武』要過來」,果然是個「狠帥咖」!

邱乾艷打趣說,年輕時候走在路上,會被旁人多看幾眼,結婚後老婆在身邊就沒人注意他了,而現在蓄留鬍子,是想掩飾一下自己,不要「帥過頭」!

道路不僅是通行用,還有許多不同用途的管線被埋在道路底下。為了這些管線維護及意外災害搶修等不可預期情形,道路被反覆挖掘,易導致路面不平整或造成交通意外。

邱乾艷表示,以台南市為例,每年都有超過1萬件的道路挖掘申請,另外還有缺失、意外等需道路挖掘的需求,為了更有效管理,工務局制定台南版本的道路挖掘管理自治條例,以及建立道路挖掘管理系統等制度,並且提出智慧整合新作法,整合同一區域的道路挖掘及管理,可減少管線單位重複挖掘,所節省成本及減碳效果相當可觀。

南市工務局以「道路挖掘智慧整合」主題,獲得國民健康署舉辦的「2019台灣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獎」獎項。(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工務局以「道路挖掘智慧整合」主題,獲得國民健康署舉辦的「2019台灣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獎」獎項。(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