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高市議會變韓粉造勢會 黃捷上週嗆副議長 今再槓「議長」

高市議長許崑源發文詢問議員是否出席挺韓遊行,遭黃捷質疑議事不中立?(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議長許崑源發文詢問議員是否出席挺韓遊行,遭黃捷質疑議事不中立?(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12/16 23:5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上週在議會閉幕後,直言副議長陸淑美在議事廳為韓國瑜助選,導致議會秩序蕩然無存;有話直說的黃捷今天再po文,這回點名議長許崑源動用議會資源、通知並詢問議員是否參加挺韓遊行,明顯議事不中立,也讓高市議會再度變成韓粉造勢大會。

黃捷今晚透過臉書指出,上禮拜12月12日、議會會期結束時,高市副議長陸淑美在閉幕後、公開為韓市長選總統助選,而這禮拜議長室竟然發出要求議員參加1221挺韓大遊行的通知,而且還大剌剌地蓋上議長的章。

他認為,全台灣都知道高市議長許崑源挺韓,他如果用個人身分參加遊行,市民管不著,但公然使用議會資源發通知,就是議事不中立,議會秩序再次蕩然無存。

黃捷表示,短短4天內,遭國民黨把持的議會就如此猖狂,如果明年國會也是如此,後果真的不堪想像!她也要再次呼籲,高雄人一定要走出來,用腳投票、用行動讓如此蔑視議會、蔑視民眾的市長和政黨滾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