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邀紙風車回台中 李永豐肯定洪慈庸「所有努力都為孩子」

2019/12/16 00:09
洪慈庸邀紙風車至大雅國小演出。(記者張軒哲攝)

洪慈庸邀紙風車至大雅國小演出。(記者張軒哲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先前紙風車演出因被台中市政府質疑其「政治色彩」而碰壁,立法委員洪慈庸持續協助並邀請紙風車回到台中,潭雅神后校園最終場15日下午在大雅國小舉辦,紙風車帶來《蕃薯森林奇遇記》大型劇團展演,現場觀眾大爆滿。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特別表示,相當感謝洪慈庸委員積極協助促成,且不致詞,將舞台留給劇團和孩子,一切努力都為下一代,希望未來這樣的方式延續變成各地風氣。

李永豐表示,相當感謝各位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帶孩子來看戲,以及聯合舉辦單位大雅國小與家長會團隊,和大工業、高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還有感謝洪慈庸委員,在紙風車經歷「台中事件」後,仍努力協助協調、積極找尋各單位支持促成演出活動,沒有選擇施壓或抗爭,因為她認為,舞台要留給表演藝術團隊與孩子,所以選擇不上台致詞,希望未來這樣的方式可以變成各地風氣延續下去。

「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孩子!」李永豐指出,紙風車與洪慈庸委員將會持續努力爭取活動在台中演出,讓每一位孩子安心看戲,希望未來持續有機會,為台中的孩子帶來精彩的演出,讓孩子有個開心、美好的回憶。

紙風車帶來《蕃薯森林奇遇記》大型劇團展演,現場爆棚。(記者張軒哲攝)

紙風車帶來《蕃薯森林奇遇記》大型劇團展演,現場爆棚。(記者張軒哲攝)

洪慈庸說,過去每年都會邀請紙風車到台中演出,先前因為紙風車與市府協調相關事宜困難,導致後來公益演出場跳過台中,這樣感到相當遺憾,因為紙風車帶給孩子非常多歡笑,且孩子都很期待,所以她積極協助爭取,因為對孩子來說,這些藝文演出都是相當難得的機會,希望在成長過程中讓孩子可以多接觸這樣的藝術演出,因為孩子的笑容最重要!

洪慈庸表示,在她的選區包括潭子、大雅、神岡、后里不是非常都市化的地方,這邊的孩子要接觸藝文演出比市區不容易,希望邀請紙風車這樣大型劇團表演,可以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近距離接觸感染藝術氣息,並透過故事啟發學習,「陪伴」和「歡笑」都是最重要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