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000多支小風車排成畫! 德元埤梵谷自畫像加碼展到元旦

從高空俯瞰梵谷畫像,唯妙唯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從高空俯瞰梵谷畫像,唯妙唯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2019/12/13 20:1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觀光旅遊局舉辦2019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在12月8日完美落幕,短短10日湧入近4萬人參訪,7000多支小風車排列裝飾出的梵谷自畫像大受歡迎,決定賞景期展延至109年1月1日跨年,還沒來的遊客要把握觀賞時間。

在柳營德元埤荷蘭村舉辦的風車節,打著不用出國,到德元埤就能感受荷蘭風情的口號,最大吸客亮點是用7000多支小風車排列組成的梵谷自畫像,成了遊客必拍合照。

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10天活動期間,吸引遊客在園區各特色展區內悠閒散步拍照,假日還有市集、街頭藝人表演,非常熱鬧,尤以主展區「我是梵谷」自畫像,常見遊客放飛空拍機在高空拍攝,分享至臉書、Youtube等網路社群,大受歡迎,風車梵谷畫像爆紅。

「我是梵谷」是以7000多支小風車排出梵谷自畫像,由上往下俯瞰時,梵谷憂鬱而矜持的神情顯現在草地上,活靈活現。

台南市觀旅局決定「我是梵谷」自畫像賞景期展延至109年1月1日跨年,另外放置於展區的南瓜馬車、高跟鞋等作品,也將陪著荷蘭村迎接鼠年的春節時光,滿足更多民眾前來觀賞的心願。

「我是梵谷」是以7千多支小風車排出梵谷自畫像,遊客觀賞和拍照最大亮點。(記者楊金城攝)

「我是梵谷」是以7千多支小風車排出梵谷自畫像,遊客觀賞和拍照最大亮點。(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