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演藝廳夢幻耶誕樹亮燈 邀民眾打卡拿禮物

屏東演藝廳廣場夢幻聖誕樹亮燈近日悄悄亮燈,搭配夜間光環境營造,近日吸引不少民眾駐足拍照。(圖由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

屏東演藝廳廣場夢幻聖誕樹亮燈近日悄悄亮燈,搭配夜間光環境營造,近日吸引不少民眾駐足拍照。(圖由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

2019/12/12 14:51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演藝廳廣場夢幻聖誕樹亮燈後,搭配夜間光環境營造,近日吸引不少民眾駐足拍照,為屏東的耶誕打卡亮點再添一處,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表示,去年引起熱烈迴響的屏東演藝廳聖誕音樂會,今年以「幸福抵家」為主題,12月20日晚上7點,將有屏東在地的傑出音樂團體帶來系列耶誕應景曲目,當天還有暖心市集、耶誕老公公發送限量好禮,及手繪DIY許願動畫等活動,陪伴民眾提前歡度溫馨耶誕。

縣府文化處表示,今年邀請到屏東聯合管樂團、寶齡爵仕人聲樂團、摧洛樂團、屏東愛樂室內樂團、阿緱囝仔人聲樂團等樂團接力演出,現場還有手繪DIY許願活動,即時將民眾繪製的圖樣以3D動畫方式,呈現在戶外大型LED電視牆中,欣賞音樂之餘,還能許下耶誕祝福,歡迎民眾當天以耶誕裝扮出席並在現場打卡,即可獲得限量好禮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文化處也表示,12月屏東演藝廳推出多場親子共賞的表演節目,14、15日在演藝廳實驗劇場有自製兒童劇「七日的青鳥」,劇情取材自廖健宏、林秀穗老師的同名作品,故事中每個小人物都似曾相識,似乎像周圍朋友的故事又或是你我的故事,傳達出其實一直在身邊的「平凡幸福」,透過藝術表演傳送溫馨祝福;其他場次另有國立台灣交響樂團「來自維也納的悠揚笛韻」音樂會、沙龍音樂會、管風琴導覽等,詳細節目資訊可上文化處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