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航停飛》傳將無預警停業? 松山機場已有4航班取消

遠東航空今(12)日無預警暫停訂位購票服務,令外界聯想是否將重演復興航空無預警停業。圖為桃園機場遠航櫃台。(記者朱沛雄攝)

遠東航空今(12)日無預警暫停訂位購票服務,令外界聯想是否將重演復興航空無預警停業。圖為桃園機場遠航櫃台。(記者朱沛雄攝)

2019/12/12 1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東航空今(12)日在官網公告,為配合系統維護,訂位購票各項功能暫停服務,不禁讓外界聯想是否將重演復興航空無預警停業。而就各機場航班資訊看來,遠東航空今日已有共6個航班取消,分別為松山機場4航班、小港機場2航班。

根據松山機場航班資訊,遠航今日於松山機場起降的班機共有32航班,截至下午1時已有4航班取消,分別為表定下午1時30分飛往澎湖的FE207航班、表定晚間6時飛往金門的FE871航班,以及表定下午4時10分抵達的FE208航班、表定晚間9時05分抵達的FE872航班。

小港機場亦有2航班取消

根據高雄小港機場航班資訊,遠航今日於小港機場起降共32航班,截至下午1時已有2航班取消,分別為表定下午2時飛往澎湖的FE709航班,以及表定下午3時50分抵達的FE710航班。

而根據桃園機場、台中機場航班資訊,遠航今日於該2機場分別有4航班、12航班起降,均無取消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