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拿免費的盆花哦!埔里嘉年華看表演還送草花2盆

台灣小姐高曼容(面對鏡頭右2)和埔里鎮長廖志城(右3)一起宣傳活動並介紹贈花細節。(埔里鎮公所提供)

台灣小姐高曼容(面對鏡頭右2)和埔里鎮長廖志城(右3)一起宣傳活動並介紹贈花細節。(埔里鎮公所提供)

2019/12/10 13:05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埔里今天有花香還有咖啡香!埔里鎮公所14日舉行埔里嘉年華活動,在中山路二段封街表演,鎮公所今天請來台灣小姐高曼容一起宣傳埔里嘉年華活動,現場花香人美,高曼容請大家週六來埔里免費索取兩盆草花。而在杷城大排則有河岸埔里咖啡節活動,現場咖啡香四溢,特別的是暨大學生還划船清大排垃圾,實際行動提醒民眾不要把垃圾丟入大排。

延續前9年「南投花卉嘉年華.魅力森巴FUN埔里踩街」的熱鬧,埔里鎮公所今年將該活動加入更多元素,取名為埔里嘉年華,並將過去的遊街,改為封街定點表演,地點選在埔里鎮中山路二段公所前方到圓環路段。

埔里鎮公所今天邀剛獲得世界美顏小姐第四名的台灣小姐高曼容,回鄉幫該活動宣傳,現場也準備不少草花,由鎮長廖志城和高曼容到公所附近的店家和住戶分送盆花,邀請週六一起參與嘉年華活動。

廖志城表示,這次埔里嘉年華主辦單位仿照日本祭典引入看台,讓表演團體可以在馬路上表演,而在下午3點開始贈送草花,請民眾自備容器盛裝,每人可拿兩盆。共有兩萬盆送完為止。而晚上則是為環保聖誕樹點燈,讓熱鬧氣氛持續到晚間。

昨日不只在鎮公有花香,在埔里鎮杷城大排也有河岸埔里咖啡節活動舉辦,由南投縣觀光協會、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暨大與埔里咖啡產銷班,在這條河岸邊的一家民宿前舉辦。埔里鎮長廖志城也趕來沖泡和品啜咖啡,享受難得的浪漫時光。

今天咖啡節活動還有特別節目,暨大划船社學生在杷城大排一面划船一面撿垃圾,希望能提醒民眾讓杷城大排成為美麗的河岸,不要再亂丟垃圾到大排內。

河岸埔里咖啡節在杷城大排前民宿廣場舉辦,景致有歐洲味。(埔里鎮公所提供)

河岸埔里咖啡節在杷城大排前民宿廣場舉辦,景致有歐洲味。(埔里鎮公所提供)

暨大划船社學生在杷城大排划船撿垃圾。(埔里鎮公提供)

暨大划船社學生在杷城大排划船撿垃圾。(埔里鎮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