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句「擔心台灣」竟讓女友翻臉走人! 網友神回覆笑翻

有網友上網發文急問,由於自己在飯桌上聊政局時事,因而惹得女友不快走人,究竟該如何是好。對此,網友紛紛表示,「把她碗裡的牛肉趕快吃完啊!」(圖擷取自臉書_爆廢公社)

有網友上網發文急問,由於自己在飯桌上聊政局時事,因而惹得女友不快走人,究竟該如何是好。對此,網友紛紛表示,「把她碗裡的牛肉趕快吃完啊!」(圖擷取自臉書_爆廢公社)

2019/12/07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今天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說,由於自己在飯桌上聊政局時事,惹得女友不快走人,但自己不知該如何化解如此尷尬狀況,因而向廣大網友求救。對此,網友紛紛說,「把她碗裡的牛肉趕快吃完啊!」

根據貼文,原po說,跟女友到餐館吃麵時,看到電視正播報著關於匪諜的新聞,於是就跟女友提起,自己對於台灣前途在中國侵略下的擔憂。然而,不料女友聽聞後相當不悅,將筷子插進碗裡後,講白自己並不關心政局時事,甚至台灣就算被併吞也無所謂,最後甚至氣到連麵都還沒吃到幾口,就直接起身走人。

女友不滿走人的舉動,也讓原po著急得上網發文提問到底該如何是好?貼文一出,網友建議,當然是「追上去跟她說吃麵要付錢啊!」、「叫她回來付錢」;但也有網友認為不用去追也不用哄,「把她碗裡的牛肉趕快吃完啊!」、「把她的牛肉夾到自己碗裡」、「先把麵吃完」、「累人累己,讓她自生自滅吧!」、「這有什麼好生氣的?聊聊天都不行?這種翻臉跟翻書一樣快的人交往起來很累的」。

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價值觀不契合,在一起也是拖磨彼此,「價值觀不同幹嘛在一起?」、「想法、立場不同,還是分手比較好...在一起痛苦的是自己」、「如果她真的不能接受,也只能放手」、「嘴巴說不關心,行動倒是很積極」、「反應好大哦~」、「 放生吧,也給自己一條生路」。

然而,不少網友注意到原po女友沒把筷子擺好,竟直接插在碗裡,「筷子插這樣會被媽媽罵」、「好沒規矩啊...筷子那樣放...」、「只注意到筷子怎麼是這樣放@@」。對此,原po還「貼心」地幫已經走人的女友將筷子擺正放好後,再重新拍照上傳給網友檢查。

原po「貼心」地幫已經走人的女友將筷子擺正放好後,再重新拍照上傳給網友檢查。

原po「貼心」地幫已經走人的女友將筷子擺正放好後,再重新拍照上傳給網友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