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不是照片! 日本藝術家超神逼真紙雕讓網友全嚇翻

2019/12/06 20:00
這張圖片,你認為是照片還是其他東西呢?(圖片由 切り絵作家 斉藤洋樹 授權提供使用)

這張圖片,你認為是照片還是其他東西呢?(圖片由 切り絵作家 斉藤洋樹 授權提供使用)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這張乍看之下像是拍攝的非常美的照片,你相信其實是一張紙雕嗎?這是日本的紙雕作家斉藤洋樹的創作,他的作品都是以自己拍攝的照片作為草稿,之後再一刀一刀雕出圖案。

他希望自己的紙雕作品能盡可能還原現實,因此完成一幅作品平均都要花費3-4個月。有人批評他做到這種程度太誇張了,反而破壞了紙雕的美好之處。但研究如何用紙雕再現拍下來的照片,對他而言就是專屬於他的美學。他的這些作品獲得許多人喜愛,因此陸續開了幾次個展,有空的時候也會接受訂製。這樣乍看是照片的美麗紙雕,讓人想收集幾幅當作裝飾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