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偉殷返台最終站 8日基隆指導小球員棒球技巧

旅美左投陳偉殷返台,預計8日上午10點30分造訪基隆,在大武崙棒球場指導小球員球技,並分享自身經驗給基隆基層教練。(記者者羅志朋攝)

旅美左投陳偉殷返台,預計8日上午10點30分造訪基隆,在大武崙棒球場指導小球員球技,並分享自身經驗給基隆基層教練。(記者者羅志朋攝)

2019/12/06 17:43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旅美左投陳偉殷返台系列行程即將進入尾聲,陳偉殷預計8日上午10點30分造訪基隆,在大武崙棒球場(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129巷2號)與基隆三級棒球隊伍切磋,指導小球員球技,並分享自身經驗給基隆基層教練,推動基隆棒球發展。

陳偉殷被大聯盟馬林魚釋出後,目前是自由球員,11月底展開返台系列活動,先後到雲林、台南等地指導在地棒球隊,經驗分享、鼓勵後輩。

主辦單位表示,大武崙棒球場是基隆市唯一一座符合標準規格的棒球場,對資源較少的基隆在地隊伍而言,能跟大聯盟球星陳偉殷互動十分難得,陳偉殷當天會耐心指導小球員棒球技巧,並分享自身經驗給基隆基層教練,不管球員或教練都能將活動學到的知識沿用,回饋給其他基隆喜愛棒球的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