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12月到嘉義縣 兩場演出等你來

紙風車劇團今天在嘉義縣中埔鄉與大小朋友互動。(記者林宜樟攝)

紙風車劇團今天在嘉義縣中埔鄉與大小朋友互動。(記者林宜樟攝)

2019/12/04 19:12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紙風車劇團廣受民眾喜愛,鄉親反應熱烈,紙風車團長任建誠表示,年底前在嘉義縣有2場演出,分別是12月7日在水上鄉中華電信旁及12月20日在大林鎮平林國小,晚上7點開場,歡迎全國鄉親一起來觀賞。

紙風車劇團曾在嘉義縣中埔鄉曾經舉辦過3場表演,嘉義縣立委陳明文今天邀請紙風車劇團成員到中埔聯合後援會與大小朋友們進行互動遊戲,現場家長與孩子們的笑聲不斷;後援會空間以親子風格打造,有孩童區、童書區及吧台,呈現溫馨氛圍。

任建誠今天拿出劇中道具「魔法書」,並請陳明文扮成魔法師施展法力,氣氛歡樂;陳明文說,很多人喜歡紙風車的表演,在各界的努力下讓紙風車能到中埔表演,帶來更多的歡樂;任建誠表示,嘉義鄉親給紙風車很大的支持,今天回到中埔要給支持紙風車的大朋友小朋友驚喜。

邀請紙風車演出的嘉義縣立委蔡易餘表示,紙風車兒童劇團多年來帶給無數大小朋友歡樂,12月7日晚上7點在水上鄉演出「雞城故事」,改編自莎士比亞與美國版西城故事的大型戶外歌舞劇,告訴孩子勝不驕敗不餒及團結合作的重要性,歡迎親子前來欣賞同歡。

紙風車劇團今天由立委陳明文邀請在嘉義縣中埔鄉與大小朋友互動。(記者林宜樟翻攝)

紙風車劇團今天由立委陳明文邀請在嘉義縣中埔鄉與大小朋友互動。(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